close
雖然因為阿敏的名字搞了個大烏龍
但是阿敏真是非常nice人又幽默
除了帶我去吃當地人的酒莊料理,還到維也納森林俯瞰多瑙河
在山上吃山菜還會開玩笑說
週年大典那天怎麼沒見到我,是我那時瘦到他看不到,還是現在變太美
(哈!阿敏呀~其實我也沒看到你呀)

還有簽證送件那天,阿敏帶著他家的愛犬-LEO
是隻可愛的黃金土狗混種,興趣是在雪地裡奔馳和打滾(不冷嗎?)
捷克簽需要五天工作天,我可要回學校了,所以到時候又得麻煩阿敏幫我取件
我的護照就先放在阿敏那,他相當謹慎怕弄丟,光從辦事處到車上這兩分鐘距離就檢查了三四次
而我當天居然還少帶錢,讓阿敏幫我墊了二十幾歐
真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一路急著想領錢還他
不過他說真的沒關係啦!不急不急~而且你護照在我這NO money NO passport呀
一直到送我去車站搭車,好不容易看到ATM,我真是飛奔去領錢
他看我急得,還在後頭大喊”You need your passport now?”

更有趣的是他家狗狗也有護照-Pet Passport!!!
真是太酷了!!!連狗狗出境也要檢查
原來不是想當哪一國的狗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