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校住的宿舍是單人房,小小巧巧地很可愛很喜歡,但缺點就是位在頂樓冬冷夏熱

像這幾天的好天氣,我房間的溫度大概比室外(或走廊)再高個3度,整個暖呼呼,聽隔壁室友說開個抽風機就差很多

問題是前一位室友為了怕冬天灌風,我一來它就是封著的,

但是昨天房間真的悶到不行,我就爬高站在椅子上動手拆了厚紙板,以為解了封印後房間就要變彩色了,劇情發展卻直轉直下?!

 

當我迫不及待地大開房門和窗戶,準備享受窗戶灌進來的陣陣涼風

電源一插上風扇一啟動,它開始發出卡拉卡拉的聲音緩慢地轉動

頓時速度越轉越快,扇片竟然片片支離破碎再伴著強大風力向我瘋狂掃射,殺得我措手不及!!

我的抽風機竟化身為血滴子瘋狂向我攻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老兄你戲份也太重了吧!!!!!!!

害我趕緊下腰以為自己在拍成龍的動作片(我爸最愛),是在整我嗎,還好閃的快及時關掉開關

但抬頭一看抽風機只剩光禿禿的轉軸啦,簡直是哭笑不得

 

唉唷威呀!好抽風機!

不只藏在民居之中,比好折凳更隱藏殺機在無形之中,現在躍升為我心中的七大武器之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