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第二家診所做矯正諮詢

醫生雖然戴口罩但感覺出來挺帥的,有王文洋先生的fu

我們討論兩個方案,我決定後他突然無預警地就送我見面禮:「來!送你兩個藍色的橡皮筋!很厲害的!」

感覺就像口氣輕鬆地說出「送你一支番仔火!」

重點是「醫生?!醫生?!我有說我要收嗎?」

但醫生不只人帥手腳又快,就這樣迅速地把藍色小可愛卡在我齒縫裡,我就這樣默默地接受了,怎麼好意思叫他拿出來

而且醫生不只帥人好又細心

只是本來是想回家做好準備大吃ㄧ餐再來迎接我的牙套日記的,似乎是等不及了

哈!我喜歡這個開始!!!!!好開心~

 

各位!我要戴牙套囉!!!!!!爽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