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1日開學至今一個月,我卻在近一兩個禮拜內才當起學生。

由於我的四堂課,有三門是Block的課,也就是密集在一段時間內上完的課。
所以我開學第一週,就是俗稱的兵荒馬亂(也還好啦)
第二、三週,還悠閒的適應新環境
直到10/23第一堂block的課開始-Cross-Culture Communication
它的出現,猶如平地一聲雷
課前助教就印了兩大本課本,交待我們開課前讀完
看著兩大本課本,真的有傻眼,在台灣上課也沒念那麼多書
以前是很偷懶沒錯,但也沒想過可以勤快到這樣的地步
上課第一天,著實不敢遲到,聽說奧地利跟德國人很重視時間
難得地在教室門前等門,真的很難得

教授是印尼來的客座教授,人真的很風趣
當助教提到他的迷你筆記型電腦
他馬上回說”我真的很愛它呀~跟它睡的時間比跟我老婆多”
而且他上課很喜歡帶例子、講笑話和播放短片
儼然是印尼丘老師(我老闆,但我老闆不會講有的沒的)
第一堂課他就說了兩個中國夫妻卻生下歐洲臉孔的小孩,他們把他取名-桑幸龍
因為Something wrong!
還說了諾亞方舟笑話,笑話大賽豬反應太慢,害別的動物被丟下船的故事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奧地利的吉祥動物就是豬

同學們顯然都很喜歡他
但是上課時我跟學弟不敢稍有一點閃神,想一下晚上要煮什麼都不行
因為我們是亞洲文化的代表
班上另一位唯一的美國同學更是閒不下來。
奇妙的是,課上到一半,助教會走進來到我們座位旁一個一個點名,
讓一些課衝堂的同學想走都沒辦法
教授還硬是在每堂課結束前來個課堂小考
讓同學們真是對他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