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晚上是政大交換生佩柔要離開innsbruck的日子
晚上煮東西一起吃了個飯,我也送了個小小紀念品
由於她真的很喜歡就跟我多要了幾個
但我又趕著奔回房間宿舍拿東西給人家和去跳舞
所以我們約好把紀念品放在我廚房的置物櫃裡,她再自己去拿

等我回來的時候,紀念品已經拿走了
但是多了佩柔馬麻做的中國結和硬幣,還有一把蔥?
我想說佩柔是留菜給我嗎?
仔細一看,是我櫃子裡的洋蔥發育太好整個長出一把蔥了
旁邊的蒜頭更是快要變水仙了
我真的被嚇到說不出話了
這種事情在乾燥的歐洲真的猶如拍驚悚片一般
我現在也知道為什麼素食者不能吃蔥和蒜頭
因為他們是如此地具有生命力

我廚房的櫃子是孕育生命的好所在
我每次打開都給我帶來新驚喜
不是馬鈴薯發芽,就是罐頭偷偷長黴
我真是疲於應付,只能東西越買越少
你們也知道東西少很難變出花樣來,而導致我越煮越難吃
講到這裡,我真是覺得對不起大家
完全想不到我的廚藝會敗在這一步
最近為了遠行,更是很努力的把菜清光,我都快食不下嚥了
好啦好啦!!!
希望回來後廚房有新的開始!!!我會再好好加油
也請生命力旺盛的有的沒有不要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