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難得地在研究室待到快11點才回家,冷鋒來襲車班又少等公車等得好冷,

好不容易上公車後發現車上只有乘客我一人

原本危機意識又要發作起來的我,居然聽到司機開始高歌起來,

配上嘴邊的麥克風真的讓他猶如置身KTV十分自在

由於司機實在太陶醉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笑 。

雖然中途因為一兩隻小貓上車害他有點中斷,但還是沒有影響他的興致

在全程將近30分鐘的車程,我很認真地想聽他到底在唱些什麼,但是到下車前我還是猜不出來,只能說我知道的歌太少

想來這也是公車司機一天中難得的開心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