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套診所很貴,幾乎是我諮詢多家後的第一二名

我只是排整齊不拔牙,花的錢就跟人家拔牙的一樣了

因為不拔牙效果很有限,所以就要靠骨釘把牙齒往後推,上下各兩隻釘還要多收兩萬元,聽得我腿都軟了

之前跟醫生說好先排整齊再來決定要不要釘釘子

 

但就在上次看牙時,醫生看到最後跟我說可能還是用骨釘比較好

然後又補了一句「加量不加價,做到好」

我張著嘴看起來冷靜著躺著,但內心可是激動到想大聲說謝謝

畢竟我看起來已經很難讓人相信是學生了,但牙套錢不知道要讓我存多久,多那兩萬元就讓我發愁了

所以那兩句話真的讓我馬上鬆一口氣

原來對護士很兇的醫生對病患卻有菩薩心腸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