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好熱好無聊

因為我開始唸書了

明明感覺才剛入學就要資格考了

雖然這樣天天念書的日子比之前天天昏睡的日子充實許多,每天過得有意義睡覺也不會心虛

但是點綴生活的小樂子也太少了

可能真的太熱了,讓人做什麼都提不起勁,而且這個夏天照例應該癱軟在家中鋪著涼蓆的沙發上    然後吃著老冰不死還要小心涼蓆太涼感冒  不然就是跟弟弟穿睡衣在新營路上瞎騎

還有學校附近的食物太少,沒有我在台中時僅剩的全台最後一間大西洋  喝一口就會心情好好一掃陰霾的紅茶冰

也沒有我會努力騎很遠滿心期待去買的酸酸甜甜洛神花蜜餞

最近更想起以前拚聯考時,母親天天為我在書桌上準備的一大包辣芒果   我想念書時有喜愛的食物相伴真的很開心  現在要找一樣都沒有

 

好吧!我也真的悶太久了!都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我好久沒有跟同學出去了,好久沒有跟朋友吱吱喳喳的嘻笑聊天,好久沒有在戶外奔跑大吼大叫了

陽光一點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在草地上翻滾也很適合我

之前還眼睜睜地不停推掉朋友的玩樂邀約  這樣矛盾的日子 令人感覺很sad

眼看還要被關一個半月,考完後的日子完全沒規劃實在是不太對  大考完大玩還是比較爽

好吧! 讓我在想想吧!

希望能想出點什麼讓這個念書的日子過得比較有活力些!!

有人要跟我出去玩嗎? 我們先約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