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是我的大學室友,是個開朗陽光搞操煩的大嗓門少女,

但是她操煩的點都是檢定考試會不會過之類的,殊不知考試高手的她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所以我說她真的是搞操煩。

我們一同生活了三年多,我永遠記得她在我抵達宿舍的第一天從床上跳下來給我ㄧ個燦爛的微笑     ︿________︿

但怎麼會有人才到學校就在床上躺著? 我想這也為她日後跟床離不開的昏睡生活埋下伏筆。

我們兩個很多地方很像,開學第一天全部新生相約去唱歌,只有我倆跑去參觀圖書館,只能說我們都不是愛玩的孩子,還有阿肥學長前晚應該有K新生導引手冊

大一的生活只記得很多時間都跟阿妹在床上度過,我們曾經當早睡少女組很長一段時間,卻又晚起? 現在想起真的很快活,怎麼會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睡覺 哈!

阿妹很照顧我對我很好,她知道我喜歡吃雞鴨鵝,放假從苗栗回來都會特地帶給我吃,因為她很不愛又挑食所以真的是"特地"。

冰箱水果也是任我吃,大隻吹風機任我用(也不知道一頭如瀑布髮量的我,為何會帶摺疊式攜帶型的弱小吹風機),零食餅乾也任我吃,

除了她的衣服太小或是露太少?不能共穿之外,我們幾乎很多東西都一同分享,

她可能今天才曉得,偶爾我懶得出門還會偷拿她的餅乾吃,但我知道她就算知道了也不會怎麼樣,因為我們就是這麼好,哈哈!

 

 

阿妹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看似粗線條大剌剌但心思細膩,我常常會收到她放在我桌上的甜蜜小紙條或小禮物,她就像我的聖誕老公公一樣。

我們都是含蓄少女,很少在對方面前失態過,只有一兩次我真的太難過她剛好在旁邊,馬上說要拿吹風機吹乾我的眼淚,我想她真的不知所措還有吹風機真的在我們生活佔了很大比重?

我們真的很內斂,但是靠著長期通信和生活的點滴,讓我倆感情越來越深厚,一起樂當321接線生和守護家園小天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始沉浸在日文的世界,天天看日劇迷傑尼斯聽日文歌,儼然是日本少女,

雖然我不怎麼迷日本文化不特別喜歡日文歌,但這樣長期下來我也常常叫她大播放日本歌跟我分享,

甚至在後期她發現電腦有自動撥歌鬧鐘的功能時,我都鼓勵她大放日文歌叫我們起床,我想不是我開始愛日本歌了,是任何可以讓我倆起床的方式我都願意嘗試。

她學日文的方式真的可以讓每個人學習,她現在的流利日文絕對不是一蹴可幾,我看過她在書桌前大念日文的努力身影,在書櫃上滿滿的如何學好日文,

除了生活的娛樂外,她還會借日文童書牙牙學語般大念單字,還開心跟我討論新學到什麼有趣的單字了,

但語言真的沒有耳濡目染這種事,我每次去上阿嬌日文課還是只想跟同學嬉鬧,想著要划什麼拳

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被她轟炸的結果,也導致我現在的player裡面很少日文歌,大概只有兩首。

 

 

阿妹現在真的在日本很努力很開心的工作生活,很替她高興!!

我們久久通一次電話,總是能從電話中找到生活的新方向,還有分享爆點

不過我的爆點太多,接下來交給她就好了,我希望我的生活一切peace平穩平淡平平平就好,也希望她不要讓我失望 XD

4/7今天是她的生日,希望我親愛的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多開心,工作順利當然不用說,我們的感情要一樣好!

對了!想認識好女孩兒阿妹的捧友請盡速報名,機會請把握,錯過再等一百年!

 

 

ㄇㄟㄇㄟ 還是要不厭其煩地跟妳說「哇愛哩!還有生日快樂!」妳的簡訊讓我很感動 (不要再害我哭了 哈)

DSC0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