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部落格的這些日子,生活變的比較無趣

以前在哪都會觀察生活週遭好笑的事,每天都有開心事
現在不知道是因為身在大都市漸漸變得冷漠,還是失去寫文章的動力,開心變得好少
記得剛來台北時,看到大家在搖晃程度不輸七級地震的公車上不動如山,我超想對台北人歌頌一番的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跟他們一樣,不是定力變強,是開始冷冷地望向窗外,對好多事不再感到新奇
常常有位子坐的時候就發呆,沒有的話就訓練腳力跟握力 (很難,連讓座起身都不小心把鞋跟踩在別人腳上,是真心要助人嗎我?)


唸書沒有同學相伴也讓我發現部落格的重要,畢竟人是群居的動物?即使獨立新女性如我,也是會悶壞的
眼看著我的開朗少女成功記一天天變成少女蘇斯的煩惱,讓我金價摳鬧哇~

所以這幾天逮到機會就趕快把文章整理整理,開張囉!

 

總之,希望我的小天地重新開張後,能有越來越多好笑有趣的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跟我一 起迎向陽光吧!! 耶!

開心最重要!



1488c930b43548.jpg 

唸書也很重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