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follow到我家周小弟文章的朋友,就會發現我迷糊事多到不知凡幾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戴錯隱形眼鏡
因為其他人會馬上發現,我卻是把周小弟隱形眼鏡整整戴了一天
但眼鏡騙得了我迷糊的心,卻騙不了我看不清楚的眼睛
我一整天跟周馬麻嚷嚷度數不夠近視加深要去配新眼鏡
最愛的報紙都看不清楚
一直到晚上回家才被周小弟發現我的誇張行徑
其實當下我也覺得有誇張到,直到今天都是
所以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比起來的話,其他小糗事就不怎麼值得提了
(真的要說的話也還有坐火車系列啦)

就在我以為隱形眼鏡可以永保冠軍寶座時
前幾天又發生一件誇張的事
話說我那天洗完澡吹完頭髮,興高采烈地想抹身體乳液(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得)
因為我住的表弟房間桌上一直放了瓶乳液,我感覺他默默向我招手
我那天毫不猶豫地迎向他的懷抱
就在我把乳液倒在手上的時候,就發現有那麼點不對勁
因為他異常地黏膩
乳液不是都應該很清爽的嗎?
不過天下乳液百百種,我也只好趕緊抹在手腳上,想說先將手上的抹完就算了
就在我開心地看電視,越想越不對勁時
我居然瞄到那罐小乳液上面寫的是「沐浴乳」!!!!!!!
沒錯!!是千真萬確三個中文大字!!啊阿啊!
沐浴乳先生為什麼要欺騙我呀~~~~~~
沐浴乳為什麼要放在房間呀~~~~~~~
沐浴乳為什麼封面要有美女洗澡啊(洗澡是對的呀?)
啊 啊ㄚ啊啊啊~~~~
我只好到浴室又沖了一次澡,這時候親愛的假乳液真的給我起了可愛泡泡
我想沒有人有乾著身體抹沐浴乳過
真的是有夠誇張!有夠誇張!有夠誇張的啦!
重點是我好累好想睡喔~卻要洗第二次澡

事後回想起來
我都忘了那天表弟還跟我說他要買乳液
我還指著桌上的那瓶說"你不是有嗎?"
他那時就有回我 "不是耶,那是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